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辖市区新闻 京口

镇江京口区女性创业促进会3月8日成立

帮助女性创业发展

2015-03-09 05:29 耿业宏

京口区女性创业促进会成立大会现场

京口区妇联主席、女性创业促进会首任会长张萌女士致辞

成立大会现场,57名女能人成为女性创业促进会首批会员

    金山网讯 “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京口区广大女性创业者收到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从38开始她们有了自己的温馨家园“女性创业促进会”。

因为一些客观原因,女性在创业的过程中,往往会面临很多困难和压力。新成立的“女性创业促进会”,是京口妇联组织发挥职能优势,帮助女性创业发展,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与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有效举措。

据了解,京口区女性创业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妇女搭建创业以及发展、交流与合作的平台,使之成为广大女性创业者的温馨之家、快乐之家。该区妇联将通过举办讲座、培训、学访、联谊等多种活动形式,利用“京口女性”微信平台等多个信息发布渠道为创业姐妹提供政策、技术、项目、信息、用工等多方面的服务,促进女性创业者彼此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

此外,京口区妇联还将通过促进会积极协调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培养一批自主创业的妇女带头人,在社区服务、家政服务等领域拓展新的就业岗位,开辟就业新渠道,引领和鼓励广大妇女自主创业自谋发展,努力为女性创业者搭建创业与发展舞台献计献策。(金山网记者 杨磊)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