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交通在线 交通资讯

镇江解放路南段3月10日起半幅施工

交警设8处分流点,可选外围道路通行

2015-03-10 10:24 耿业宏

摘要:解放路南段从今天零时起半幅施工、半幅通行,施工期至7月31日。施工期间,解放路相关路段仅有半幅路面供通行。同时,解放路施工路段全线的临时停车泊位全部取消。交警部门在施工路段周边共设置了8个分流点,对交通予以疏导和管理。

昨晚10时30分,工人们顶着寒风在进行解放路南段半幅封闭施工。为了不影响交通,他们连夜施工,在天亮前完成全部封闭任务。 陶春 摄影报道

金山网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解放路南段,即从大市口南至运河路路口,从今天零时起半幅施工、半幅通行,施工期至7月31日。交警部门温馨提示:在这4个多月的时间里,需要路过解放路南段的驾驶人,要提前做好出行功课啦!

施工路段将交通管制

施工期间,解放路相关路段实行交通管制,仅有半幅路面供通行。特别是早晚高峰,交通必将十分繁忙,有条件的车主可以选择运河路、梦溪路、正东路、健康路、长江路、中山东路等其他道路绕行。

同时,解放路施工路段全线的临时停车泊位全部取消。由于道路条件有限,交警部门对于违法停车将严格予以拖车或贴单,杜绝因违法停车对正常交通的影响。此外,施工路段内的各个路口全部禁止左转弯,车主们要提前选择和安排好出行路线,避免因违法左转弯而堵塞交通。

提前知晓八个分流点

为确保施工路段交通秩序良好,交警部门在施工路段周边共设置了8个分流点,对交通予以疏导和管理。这8个分流点由北向南,分别是:大西路电力路口、大西路解放路口、电力路中山西路口、中山东路梦溪路口、运河路健康路口、梦溪广场、天桥路丁卯桥路口、南徐大道天桥路口(见图)。

交警部门将密切关注解放路施工路段交通动态,遇有严重交通堵塞,将在8个分流点对进入解放路施工路段的车辆予以分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要主动积极配合交警指挥,特别遇有前方路堵,不要意气用事,强行驶入施工路段。对于不服从、不配合交警部门指挥的,将按照《江苏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八条第(四)项的规定,予以两百元罚款。

规划路线保持好心态

施工后,解放路南段通行能力仅为原来的一半。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友,对交通状况应当有提前的心理准备,尽可能避开交通高峰。遇有交通繁忙和路堵,也请保持良好心态,避免因情绪急躁、操作不规范而引发事故或意外。

由于解放路南段本身交通就十分繁忙,特别是早晚高峰期间,车多缓行。车主可提前规划,选择合理出行路线,有时绕远一点也许能节省时间呢。如果遇有路堵,请保持良好平和心态,不要随意变道、争道抢行、强行加塞,避免因路堵而“心堵”。(何志斌 谢勇 景泊)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