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镇江凡人善举榜单 文明网 小城大爱

江科大学子完成牧区儿童微心愿

2015-03-18 13:27 耿业宏

金山网讯  “我的心愿是给奶奶送一瓶护手霜”、“我的心愿是给父亲送一块手表”……3月16日,江科大电信学院联合远在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萃英学校的研究生支教团,收集来自牧区儿童的88个微心愿放入心愿箱,供大学生前来认领,以完成牧区儿童的心愿。

来自电信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的学生章枚现场认领了一个心愿:给妈妈买副手套。心愿的发出人名叫张佳怡,她在心愿卡上写道:妈妈整天要跑出租车,手已经被方向盘磨起了泡,想给妈妈送上一副手套,让她手上不再有伤痕。有感于牧区儿童对妈妈的爱,章枚立刻就买了一副手套交给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请他们代为送上自己的爱心。

据活动负责人田晓伟介绍,目前,88个微心愿已有58个被认领,剩余30个心愿还在积极争取,尽可能满足孩子们的心愿。(王琳 古瑾)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