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辖市区新闻 京口

镇江京口区首个笼式足球场亮相

2015-05-13 08:47 邓宇
   

    金山网讯 昨天上午,健康路街道在田家门社区足球公园举办“健康圆梦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京口区首个标准化笼式足球场正式亮相。据介绍,该街道率先响应国家足球改革方案,引进梦翔足球俱乐部,将花山湾七区一处垃圾堆放场所改造成“足球园”。

该足球运动场占地约1500平方米,建有20米×40米的标准场地,11米×20米的训练场地,并配套休息室等设施。“现在城市社区体育用地紧张,笼式足球场占地少,安装灵活,趣味性强。场地分别用于5人制、3人制足球对战,每天9点前免费向辖区居民开放。”

今年,健康路街道围绕建设“强富美高”新京口的目标,凝聚干部职工智慧,确定了“健康圆梦行”系列活动品牌名称和“活力健康,梦想起航”活动口号,将开展经济强、创新梦,百姓富、创业梦,环境美、生态梦和社会文明程度高、圆梦篇4场专题特色活动,以及13场走进社区文体活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在改善街道“硬形象”的同时,不断增强“软实力”,提升居民幸福指数。

据健康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房林虹介绍,下一步,街道将在大祥时尚街成立健康圆梦文体剧社,并结合儿童节等节日开展系列惠民文化活动,让街道的精品节目走出“象牙塔”,走进寻常百姓家,使文艺志愿者成为传承文化、传播文明的使者,创造更加和谐幸福的文化新景象。(朱薇 陈俊文 方良龙)摄影 王呈 崔世林

责任编辑:邓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