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镇江交警重拳出击整治残疾车非法运营

2015-05-21 18:21 张明

 

    5月20日傍晚,镇江市交警支队重拳出击,对市区范围内无牌无证残疾人车上路行驶、载客和非法安装雨棚现象展开集中整治。

    无牌无证无执照,逆行抢道闯红灯,假装残疾乱载客,这是笔者在火车站广场、大祥时尚街经常看到的情景。在万达广场,交警指着一辆在快车道上疾驶的残疾人车表示:真正的残疾人驾车代步只占了极小部分,绝大多数都是假冒者在进行非法营运,逆行、抢道、闯红灯,安全隐患重重。

    在当天的整治过程中,交警人员严查无牌无证无保险的电动三(四)轮车上路行驶、疏导占据斑马线经营的三轮车。对打着代步车的幌子从事非法载客营运的电动或机动三(四)轮车、或改装车掤的残疾车执法人员实行了人性化的执法,对他们进行耐心说服教育,责令限期整改,对不配合检查和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进行了扣留。(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