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是谁扒开了高铁围栏的护坡?

2015-05-28 18:16 张明

    众所周知,髙铁围栏作用首先是保护高铁的安全,其次是保护高铁人员还有高铁项目周围的人,防止外人攀爬,动物的进入从而引起事故。可是竟有人扒开高铁围栏护坡企图私用。

    28日早晨,笔者在运河支路现场看到,高铁围栏护坡已被人扒开近八米长约二十平方米面积,已被摊平。“要不是高铁人闻讯制止,面积还会扩大!”路边知情人说。原来,昨天(27日)傍晚突然来了几个人什么也不说便动手扒挖土,后来有人打电话110,铁路警察赶来方被制止。

    扒开护坡围栏便会倒,这道理谁都懂。可谁这么胆大扒高铁围栏护坡作何用?种菜还是建违建?路人众说纷纭。“现在当务之急是恢复原状,这么多土堆路中很不文明还影响通行!”途经此处买菜的毛女士说。(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