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小区变成了停车场警察也无奈

2015-06-05 00:04 张明

 

    东吴路120号原焦化厂宿舍,一条规划中的象山路,为了创卫将小区道路简单铺上沥青,变成了东西畅通的干道。由于并非真正意义的干道象山路,警察无权正式执法,所以小区内这条路变成了公共停车场。值得关注的是路西东吴路丁字路口还有一所香江花城小学,每天上学放学这里人车混乱,无人管理。

    这一问题如何产生的?首先,这里是规划中的合山景区范围,由于合山建设目前成了烂尾,山北坡民房无法拆除,致使象山路不能修建。修路是干道办,合山公园是土地局,管理是京口区,为此,造成谁都有权管,谁又都不管,所以就成了今天这个乱象环生的局面。交警也看到这里的乱象,没移交的路也无权管理,只有在主干道边一定距离内执法。目前这里的现状应该和谁投诉不得而知。(市民记者 何绍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