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小区人行道连摔多人 这种路砖能用吗?

2015-06-05 00:27 张明

 

    6月2日上午,在金山花园小区内,一位女士冒雨推电动车走在自家楼前人行道上,由于路上青苔过滑,不慎车翻人倒,幸亏速度慢未致伤。据该小区居民称,由于小区人行道铺设的路砖表面光滑,遇上潮湿天气,还生出青苔,很滑很滑。稍不小心,骑车走路都会摔倒。据说小区内已有多人摔倒过。笔者向该小区物业询问,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自2013年首期房子交付后就出现多次,包括物业人员也摔倒过,已向开发商反映数次,都没有下文。物业人员指着他们买回来打磨机说,他们试图将人行道打磨增加摩擦防滑,但因为这种路砖有瓷、不吸水,打磨不了,所以现在没办法,只好看开发商在后期房子建好后,能否采纳大家的意见。

    既然大家都知道这种路砖不适合在小区铺路,又出现多人次摔倒甚至摔伤的问题,开发商为什么不能及早纠正重新改造呢?后期房子还在建,为什么要等全部开发结束再来理会这个事?只怕是开发结束了,房子卖完了,钱装入口袋了,开发商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假如这期间又有人摔伤,责任谁担呢?(市民记者 范仁毅)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