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世界环境日 金山网网友索普行

2015-06-06 02:29 张明

    在第44个世界环境日之际,今天(6月5日)下午,金山网网友一行四十余人走进索普集团,参观了占地3800亩,拥有4400余职工的新索普集团。

    索普的前身是镇江化工厂,经过五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己拥有150万吨煤化生产系统。甲醇,醋酸生产分厂等。拥有长江岸线三公里长的专用码头和危化品铁路专用线,有自己的消防队,还有边检站。集团绿化面积达51%,置身其中,就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绿色化工企业。

    索普的今天今非昔比,它是镇江目前最大的化工企业,真是脱胎换骨,凤凰涅槃,今时不同往日矣!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走进索普,零距离了解索普的现状,现场没有闻到刺鼻的化工气味,这与索普近几年加大环保投入是分不开的。(市民记者 张鹏)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