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农商银行”超级宝贝来淘房专场火热进行中

2015-06-14 18:59 张晨霞

摘要:金山网讯 今天(6月14日),2015年“镇江农商银行”第五届超级宝贝选拔赛镇江赛区的第七场海选赛在镇江日报社一楼来淘房举行。

金山网讯 今天(6月14日),2015年“镇江农商银行”第五届超级宝贝选拔赛镇江赛区的第七场海选赛在镇江日报社一楼来淘房举行。

“超级宝贝选拔赛”是由江苏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江苏卫视综艺频道和风流一代杂志社主办的中国大型的展现少儿魅力的达人选秀舞台。参赛的项目分为声乐类、舞蹈类、乐器类、表演类、英语类和书画类六个大项。据了解,此次超级宝贝少儿达人选拔赛镇江赛区海选从4月25日开始,继今天的海选赛之后,还有几场海选,一直到6月28日结束,从三岁到十五岁的少儿都可以进行报名,最终表现优秀的可以进入全国总决赛。

镇江的本场海选赛是舞蹈专场。海选现场,孩子们表演了桑巴舞、牛仔舞、恰恰舞等不同种类的舞蹈。舞蹈表演有整齐的团体舞,还有配合默契的双人舞。刚表演完的纪佳羽告诉记者,对于参加这次海选赛很开心,一直都有在练习。另外一位可爱的小朋友说:“我叫做姚梓晔,学舞蹈一年了,非常高兴参加本次比赛。”在一旁观看表演的李奶奶告诉记者,自己的孙女非常爱舞蹈,自从报名参加本次比赛,为此练习了很久。

此外现场,镇江农商银行和恒顺饮品还联合推出微信扫码活动,为参加选拔赛的选手们提供支持。(金山网实习记者 步晨)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