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列表

粽情飞舞——金山公益端午情

2015-06-16 02:31 张明

    昨天(6月14日)下午,金山公益联手“铭泽大酒店”给失独家庭送去端午节的慰问。活动现场,大伙儿济济一堂,忙里忙外。

    三年前,是金山公益第一个”领衔”关爱失独家庭,一晃三年了,全市目前有300多户失独家庭,现走进金山公益这个大家庭之门的己有139户,260多位失独老人。当天市红十字会史会长和市慈善总会副会长石耘莅临现场,共同欢度为失独家庭举办的这一活动。今年凡年满49周岁的失独人员慈善总会和卫计委均可以购买人寿保险年缴五百元的住院保险,日补一百元,最高五十天补助计五千元。

    当天的活动议程包括“茅台醇杯”百姓厨神争霸赛暨民间私房菜征集大赛,包粽子比赛,六十花甲生日宴和金山公益大家庭聚餐等一系列活动!(市民记者 张鹏)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