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运河路菜场垃圾箱恶臭扰民 建议错“峰”清运

2015-06-18 18:15 张明

 
 

    天气炎热,昨天,运河路菜场卖鱼经营户和消费者反映称:这里的垃圾箱内垃圾散发着阵阵恶臭,由于每天上午八时左右清运,臭味直扑菜场内,实在吃不消。大家担心:垃圾气味是否会“污染”市场里面生肉熟食等食品。

    原来,运河路菜场有楼上下两层,室内管理非常规范,地面长期保持干净无潮湿。而室外垃圾箱却无人管理,脏乱一片,清运人员也不固定,有时几天才来一次,夏天臭味难闻。即使来清运,也是在上午买菜高峰期八时左右,几天垃圾一经翻腾异味飘入菜场内,大家只能纷纷避让。

    运河路菜场相关人员建议:菜场垃圾应错“峰”清运,放在下午或晚上,严格做到垃圾日产日清,每周对垃圾存放容器进行定期消毒,保证运河路菜市场垃圾箱周围环境干净、整洁。(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