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公交站牌“挂”到了行道树上

2015-06-26 00:25 张明

 

    近日,住枫林湾邹女士反映,苗家湾路通往学府路上的一个公交站牌被挂在了行道树上,“一根细铁丝吊着,摇摇晃晃的,会不会掉下来?”洪女士说。

    笔者在苗家湾路与学府路交叉口苗家湾路一侧找到了这个被挂在树上的“欧尚超市”站牌。现场并没有像别的公交站台一样在地上立着一整面的站牌,而是把一块公交车的站牌直接挂在了树上。由于仅用一根细铁丝吊着,没有固定,确实晃来晃去。

    据在此候车的市民洪女士介绍,这里由于建智能公交站台,原站台牌扔在地上没人问,过了几天这站台便被吊在了树上。“站台挂这么高,我们怎么能看得清?掉下来砸到头咋办?”一位候车老先生指着吊着的站牌颇有怨言。

    笔者听后立即与公交公司联系,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会把公交站牌挂树上,立即到现场查看后处理。(市民记者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