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列表

社区服务老人送尊老金上门

2015-07-03 10:47 耿业宏

金山网讯 “张奶奶,我们给您送尊老金来啦!”昨天上午,和平路街道金泉社区工作人员来到了辖区金泉花园三期95岁高龄的张碧兰老人家中,给她送来了今年上半年的尊老金。

金泉社区今年享受尊老金的老人又新增7人,共65人。“尊老金的发放标准是年龄在80虚岁以上的老人每月50元,年龄在90虚岁以上的老人每月100元,每半年发放一次。”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辖区有4位90岁以上高龄的老人腿脚不便,因此将他们的尊老金送上门。另外,社区91岁高龄的老人陈荣凤长年随小儿子住在上海,每当发放尊老金时,社区工作人员便通过银行将钱汇至老人的银行卡上,老人的儿子都会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下一步,社区将对老人们原有的银行账号进行一一统计,今后老人们的尊老金将直接打到他们的银行账号上,方便管理、支取。(张华骏 胡冰心)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