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列表

大学生牵手留守儿童“说出心里话”

2015-07-03 11:14 耿业宏

金山网讯 “爸爸妈妈注意身体,快点回家。”“亲爱的爸爸妈妈,我好想你们啊。”“妈妈,你能回家看看我吗”……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电子信息学院的大学生们联合镇江达人会于世业洲中心小学开展“留守儿童在我心”活动,大学生志愿者牵手留守儿童一起在卡片上写下说给父母的心里话。

大学生志愿者发挥专业特长,向小朋友们展示制作简单LED灯的方法,与现场的孩子们“一对一”结对进行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孩子们在心理、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并对留守儿童建立档案,以定期进行动态跟踪。志愿者们还向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铅笔盒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据活动的负责人王雨薇同学介绍,今后他们将与这些留守儿童保持长期联系,尽自己最大努力实现孩子们的心愿,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大学生参与进来,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王琳 赵兴科 古瑾)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