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京口实小师生捐书助力网络支教甘肃天水活动

2015-07-10 22:49 张晨霞

金山网讯 79日,在得知了金山网举办的活动捐一本课外书结一个小伙伴后,京口实验小学五(5)班的几名小朋友和家长代表们,就将5年级(5)班孩子们捐的共计224本书和500多个贴有邮票的信封,送到了金山网。
   
金山网工作人员在感谢孩子和家长们为天水的孩子献出爱心的同时,还详细给他们介绍了整个金山e支教  大爱陇上行活动,并呼吁孩子们经常给天水的孩子写信和他们交朋友。最后,活动负责人时英还邀请他们在捐一本课外书结一个小伙伴活动达成之后,到金山网的演播室,在网络上和天水的孩子视频,见见自己的小笔友
   
孩子们在听完整个活动的介绍,纷纷发言表达自己对天水孩子们的美好祝愿——

孙仁杰小朋友:“我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够圆满成功,希望山区儿童收到书之后,能够给我写信。祝他们学业进步。”
   
曹南小朋友:“希望我们带给他们的精神食粮能够充实他们的生活。”
   
曹志宇小朋友:“希望我捐出的书能给山区的儿童带去更好的学习,带给他们更好的知识。”
   
董彦希小朋友:“希望捐出的书能使他们获得更多的知识,让他们开心成长。”
   
范敏小朋友:“希望他们那边的儿童学习进步,生活过的越来越好。”
   
吴致宇小朋友:“希望能够给他们带去快乐,希望他们能够快乐的学习。”(金山网记者王丹 张晨霞)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