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列表

食客掉落手链 饭店妥善保管

2015-07-10 09:10 耿业宏

金山网讯  “6000元的金手链掉落,原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聚景缘饭店为我保管得好好的。贵重物品失而复得,真的很感谢!”昨天上午,市民夏女士来到报社,向记者讲述了前不久发生的拾金不昧的一幕。

7月5日傍晚5点半,夏女士和其他8位曾一起下放象山的知青,来到江大附院对面的聚景缘大酒店聚餐。晚上8点多钟离开的时候,她戴在手上的金链子掉落在包厢门口,当时她并未发觉,直到她和朋友走到四牌楼位置时,才发现手链不见了。为了不影响朋友的心情,她并没有把这事说出来,等到把朋友送上公交车,她才赶回饭店寻找丢失的手链。

“在说明情况后,吧台服务员迅速拿出我丢失的手链,他们帮我保存好就等我回来取。”夏女士说。

随后,记者联系上聚景缘大酒店负责人潘总,他说,顾客遗落物品属于经常发生的事情。通常情况下,工作人员发现遗落物品,首先会交给各自的主管,然后上交吧台或者预订台,替顾客保存好。(记者 张兆勇)

责任编辑:耿业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