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暖新闻 列表

江大“桑梓心”支教团队赴贵州六盘水支教

2015-07-13 03:52 张明

摘要:  7月11日,网友“fsf3682”在镇江论坛发帖称:今日(7月11日),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桑梓心”支教团的15志愿者踏上赴贵州支教的征程,他们将在离镇江1600多公里的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营盘乡罗多村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义务支教和支农等社会实践活动。

    7月11日,网友“fsf3682”在镇江论坛发帖称:今日(7月11日),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桑梓心”支教团的15志愿者踏上赴贵州支教的征程,他们将在离镇江1600多公里的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营盘乡罗多村小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义务支教和支农等社会实践活动。支教期间,志愿者们将为当地农村留守儿童义务教授语、数、外、音、体、美及心理健康教育等基础课程外,还开展演讲比赛、趣味运动会、文艺汇演,以及社会实践调查等形式,丰富农村孩子的暑假生活,给孩子们带去更多的知识与欢乐。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