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镇江“青年创客学院”成立

2015-07-15 23:56 张明

 

    7月14日下午,为更好地顺应时代、助力青年创业,由团市委、江苏大学学工处、江苏大学团委携手飞马旅——中国首家创业项目专业管理支持机构共同举办的“镇江青年创客学院成立仪式暨飞马旅创业公开课”在江大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举行。飞马旅首席执行官袁岳到会进行创业公开课演讲。我市高校部分大学生、有创业意向的青年、大学生村官等参加活动。

    据6月份资料统计数据显示:目前,我市共设有8个创业帮办服务中心,镇、乡、街道同时设立781个帮办服务窗口,由各级团干部和人社中心的协理员组成了一支覆盖辖市区、乡镇和社区的789名帮办员队伍。仅今年以来,共联系结对创业青年1137人,完成帮办任务770余件。

    作为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核心区域,镇江把创新驱动发展作为主战略,大力营造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让各路英才在镇江大地上实现创新创业梦想,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镇江蓄积生生不息的强大动能。(市民记者 翟天云)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