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雨天公交站台路边积水严重

2015-07-27 18:32 张明

  入夏以来,雨水多多,给市民生活和出行带来种种不便。笔者曾发帖赞美过“大雨滂沱中,公交很贴心; 天公不作美,公交人有情。”帖中内容大致是说公交司机在雨天积水站台边,尽量将车辆靠近站台,方便了乘客。

  近期,笔者通过观察发现站台处积水的情况不在少数。有些地方积水严重,附近也没有下水道,多日的雨水导致地面吸水能力下降,即使雨停后较长时间,积水也不见消退。前天(7月25日)上午,在大市口西往西公交站台,乘客被驶进汽车溅起的水花弄湿了鞋子和裤脚。一位年轻人急速跳上坐凳才躲过一劫。笔者还注意到庄泉东侧站台边积水更加严重,即使雨停了一两天,积水仍然很多,而且浑浊严重,很是碍眼。

  广大乘客希望这种状况能引起有部门重视,迅速加以整改,让群众出行方便舒心。(市民记者 丁於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