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小城大爱关爱失独家庭 金山公益志愿者在行动

2015-08-10 18:45 张明

  前天(8月8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志愿者协会、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和镇江报业集团金山网主办,江苏九鼎轩餐饮连锁、金山网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承办的“夏日送清凉 关爱寄深情”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九鼎轩餐饮连锁中山桥店举行。

  据介绍,目前我市有失独家庭700余户。金山公益志愿者团队创建三年多以来,以关爱失独家庭为重点,对已经注册登记结对帮扶的150户失独家庭进行不定期走访慰问。

  金山网公益志愿者团队结对帮扶失独家庭之善举,得到了我市九鼎轩餐饮连锁、市多个部门、社会团体及各界爱心人士、新闻媒体的鼎立支持与积极关注,他们用爱心温暖着一个个失去亲人的家庭,用精神和物质双支撑来帮扶这些“摇摇欲坠”的特殊群体。在这个炎炎夏日里,金山公益志愿者和市民记者将陆续走进失独家庭,给他们送上一份清凉与浓浓的关爱。(市民记者 翟天云)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