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有了免费停车牌 可仍不知车该停哪?

2015-08-10 19:50 张明

  运河路上竖起一块免费停车牌,本应是皆大欢喜之事,可两个多月来,谁也不敢在此停车,市民们纷纷提出质疑:我的车该停哪儿?

  日前,笔者在运河路虎踞桥不远处看到,在慢车道与快车道间的绿岛内,竖起了一块可停8辆车的免费停车牌,可从未见有人停过车。据了解,这里虽然竖起了免费停车牌,可未标注停车位。“目前交警开始大规模地整顿违章停车,很想弄明白一个问题,有了免费停车牌怎么不画停车位,不会刚停,车子也被贴上罚单吧?现在发慌的原因就是不知道哪里能停,哪里不能停。”一位市民说道。

  笔者了解到,在道路上凡是没有设置停车标志、标线的地方是不允许停车的,另外设有允许停车的标志标线的地方,不按照规定的时段和顺序停放也属于违法停车。此处到底何时才能停车?望相关部门及时给予答复。(市民记者 吴秀娟)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