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我新闻

新区籍小将赵春媛夺省青少年拳击比赛冠军

2015-08-18 00:43 张明

 

    日前,由江苏省体育局、省教育厅主办,淮阴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5年江苏省青少年拳击锦标赛,在淮安市淮阴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来自南京、无锡、徐州、常州、苏州、连云港、扬州、镇江、泰州、宿迁、淮安共11支代表队167名运动员报名参赛;镇江籍运动员雷宁、赵春媛分别获得男女拳击项目第一名。

    据了解,本次比赛于8月10日拉开帷幕。比赛当天共进行了男子8个级别、女子4个级别共39场比赛,我市有14 名运动员参加比赛。镇江新区籍运动员赵春媛在58到62公斤级别女子拳击项目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8月17日中午,赵春媛在训练休息间隙接受笔者电话、QQ连线采访核实稿件后说:比赛结束第二天她就返回南京,经过短暂休整,目前又投入到江苏拳击队新一轮紧张训练之中。她表示感谢家乡父老对自已的牵挂,一定发扬敢于拼搏亮剑的精神,在教练指导下刻苦的训练,打好每一场比赛,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镇江人民的厚爱。(市民记者翟天云)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