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金山公益与四牌楼街道慰问失独家庭送“清凉”

2015-08-19 18:53 张明

  昨天(8月18日)下午,金山公益志愿者和部分市民记者走进四牌楼街道,与街道办事处联合举行慰问辖区内19名失独老人送清凉活动,为失独家庭送去了夏季生活用品。

  这是金山公益志愿者进社区系列活动的第二站。在办事处三楼会议室,金山公益负责人“万岁爷”向失独家庭介绍了金山公益团队艰难发展历程和目前开展的服务项目:每年组织失独老人旅行,放松心情,亲近大自然。夏日送清凉,冬天送温暖,囯庆新年联欢,陪失独老人过年,志愿者轮留陪护住院的失独老人,积极引导失独老人走出家庭阴影。到会的很多失独老人热泪盈眶,以热烈的掌声对金山公益志愿者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在金山公益志愿者的热心帮助下,已走出失独家庭阴影的林妈妈等在会上介绍了金山公益志愿者帮助她们的感人事迹。(市民记者 韩有亮)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