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添堵!公共自行车站点被非机动车“围困”

2015-08-25 04:48 张明

    近日,有市民反映,运河路上靠近宝塔路街道办事处的人行道上有一公共自行车站点,无论是借车还是还车都很艰难。原因是公共自行车的出路被一溜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挡住了。

    笔者实地查看发现,这段人行道原本就不宽阔,公共自行车站点己紧贴靠墙。一溜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不仅完全占据了有限的人行道路面,且全部挡住了盲人的行走道路。在现场,笔者注意到一位借车的女市民将车子从车位上取出很容易,推出来却很吃力,要几次举高,利用高处的空间才能拿到路面,真是受了罪了,还车时也同样折腾。

    笔者在周围看了一下,近处有个公交车始发大站点,到丹徒的220,203,206公交都在那上车,有可能那一溜停放的电动车、摩托车都是乘车人停在那里的。私家车围堵了公共车,明眼人占据了盲人道。这个事情无论是归城管还是交警处理,都应该抓紧解决。(市民记者 丁於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