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渣土车石子抛洒主干道,清洁工叫停反做鬼脸逃跑

2015-08-28 01:48 张明

  今晨(8月27日)五时左右,一辆满载石子渣土车由于超载沿途抛洒石子,清洁工叫喊停车,渣土车不仅不停,反做鬼脸逃之夭夭。

  笔者赶到现场时看到,镇江主干道天桥路几百米长半幅路面上洒滿石子,渣士车已不知去向。据了解,今天早晨5时5分左右,一辆装滿石子渣土车由西向东从南门天桥飞驰而下,“由于装载太满,速度太快,车上石子纷纷落地面,我喊他停车,驾驶员还朝我做鬼脸。”“遗憾的是,我未记住车号。”正在清扫石子的周姓环卫工气愤地说。

  路人对渣土车这种污染路面行径表示了强烈谴责。“在主干道上抛洒滴漏,汽车如果压到石子后飞溅到人身上马上就出事故。”晨练老人马先生说。现场路人纷纷强烈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渣土车的管理,查找这辆渣土车并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处罚。(市民记者 顾华琪)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