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金山网通讯员 通讯员新闻稿件

镇江交警快速处理一起交通事故

2015-09-21 19:06 张明

    9月20日上午,笔者经过黄山北路西边,一群人正在围观着什么。走近发现,协信太古城工地外的慢车道路面,倒在一边的一部电动车和—辆绿色公用自行车紧挨在—起,一位岁数较大的男子躺倒路上,脸上些许血迹。近处,一位站立的年轻男子脸上血迹也着实不少。120己经赶到现场,白衣战士迅速从车上拿下担架和其他急救用品,简单询问后,小心翼翼地将躺在地上的伤者移入担架,抬上救护车。这个过程中岁数较大的男子己出现呕吐,看来伤得不轻,而那位年轻男子一起随救护车急送医院救治。

    处理事故的交警李警官称,他是正巧巡路时碰见的这起事故。他是10点零5分拨打的120,10分钟后120到达现场。救护车开走后,李警官还留在现场处理善后事宜。(市民记者 丁於安)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