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社科联 亮点工作

市社科系统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暨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5-10-17 00:41 费菲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529日上午,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法强结合单位实际,以“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好党员”为主题给社科系统上了专题党课,并就活动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

党课重点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坚持用权为民,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慎独慎微、勤于自省,遵守党纪国法;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政策、方案符合实际情况;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要对党、对组织、对人民、对同志忠诚老实,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襟怀坦白,公道正派,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的实绩等方面阐释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会议对社科系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了动员部署。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从严要求,确保取得成效。要把“六查六看六整治”作为贯穿始终的主线,高质量做好“关键动作”,着眼真学真懂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结合“三解三促”搞好专题调研,贯彻整风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坚持动真碰硬强化整改落实,努力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引导社科系统全体同志强党性、守纪律、树正气、干实事。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