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镇江市社科联 亮点工作

市委督察组到市社科联督查开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

2015-10-17 00:44 费菲

922日上午,市委第六督察组到市社科联督查开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潘法强就这次督查的意义进行了分析,认为通过这次督查,能推动市委布置的各项落到实处,并真正实现镇江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同时,潘主席还就社科联对开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任务目标分解落实情况作了强调。

市社科联副调研员薛玉刚从五个方面汇报了社科联开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任务目标分解落实情况,突出社科联在社科院建设、智库建设、学术交流活动开展、地方文献丛书编写、应用课题研究及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最后,督察组组长于伟对社科联开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任务目标分解落实情况进行了评价总结,认为市社科联的工作体现了三紧:跟得紧,能紧紧围绕、紧贴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开展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工作;盯得紧,能向外借资、向下借力,密切关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任务目标落实情况;抓得紧,借助有力抓手如市委办201388文件《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社科深度关注》、《发展研究报告》等落实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任务目标。

市社科联副主席邵利明参加了本次督查工作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