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文明网用专题 2015身边好人 诚实守信

陆琦:外企领路人四年立足诚信关怀公益

2015-11-05 18:27 费菲

 

陆琦,出生于1971年,中共党员,现任恩坦华汽车零部件(镇江)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曾被评选为2014年度镇江市支持工会工作优秀领导干部、2014年度镇江新区“我们身边的好党员”等。这些荣誉背后,是他始终践行着“尽本分、守信用”的行动。

他坚持诚信待人。多年来,他一直用诚信来面对每一位员工,尽心尽力为为员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在平凡的事迹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日常的生活、工作中,他积极主动。工作时与员工诚信交往。自2013年年初,为了应对公司内外环境的变化,陆厂长根据镇江工厂的实际情况率先提出“改变”这一核心理念。他坚持以 “主动改变”作为管理创新的主线,在企业文化、现场管理、过程控制、基层党建等领域开展一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员工。这种“改变”的思路和做法推动了镇江工厂全体员工在理念、观念、态度、方法等方面的改变,为镇江工厂创造了良好的业绩。2013年镇江工厂的年产值首超10亿元人民币,利税超7000万元人民币。2014年产值稳步提升,利税更突破亿元,荣获2014年度镇江市制造业应税销售及纳税(本地)50强企业。

陆厂长在促进经济效益发展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一方面在非公企业基层党建创新管理,重视并积极发挥工会及党组织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形成合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管理沟通会与党组织、工会形成良性互动;另一方面关注社区与社会弱势群体,关怀孤儿,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关爱企业优秀员工父母及社会孤寡老人,同时扮演着“社会妈妈”与“社会儿女”双重角色。此外,陆厂长还组织员工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南山绿道、长江路旁,金山湖畔……都留下恩坦华人热心社会公益的忙碌身影。这一系列的活动在员工中、在社会上都受到了广泛的赞誉,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社会形象.

在陆厂长的带领下,2014年度镇江工厂荣获镇江市模范职工之家、神龙汽车战略供应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海马轿车2014年度质量奖 、2014年度总部全球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多年来,他依然坚持以一颗诚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诚实守信。是好党员,是员工的好厂长。

责任编辑:费菲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