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镇江舆情

清河路十字路口何时安装红绿灯?

2016-01-12 22:41 张明

    金山网讯 日前,网友“万草丛中一点红”在本地论坛发帖称,在中南御锦城中间的市政道路——清河路和清平路十字路口,半年内,他亲眼看到多起交通事故,希望这里能装上红绿灯。

    该网友表示,同一个地方,近半年时间内,他亲眼看到发生了3起交通事故。如今,路面渠划线弄好了,可是红绿灯啥时候能安装?没有红绿灯,中南三期的渣土车开起来飞奔,拐弯从来不减速。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查看,由于不是出行高峰,现场通过的车辆并不多。因为现场没有红绿灯,相当一部分车辆通过时没有特意减速。

    针对大家关注的这一路口何时安装红绿灯的问题,市干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作为建设方,原先的规划中这一路口并没有设置红绿灯。目前,正在积极跟规划部门及交警部门协调安装红绿灯事宜。

    另外,交警部门也表示,附近小区正在建设,相关道路某种程度上依然属于在建状态,道路设施管理尚未正式移交。(张兆勇)

责任编辑:张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