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商业新闻 投诉维权

8966元网购燕窝 只收到个空包裹

2016-03-18 19:29 杨清

        金山网讯 花了8966元网购燕窝,收到打开后却发现是一个空包裹。消费者杨先生通过“央视315晚会”投诉我市某商家涉嫌欺诈。昨天,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我市工商部门接受“央视315晚会”转办件8件,目前均已转相关部门处理。

        “央视315晚会”时,杨先生投诉称,他2月28日在天猫购买了价值8966元的马来西亚燕窝,商家为我市某食品有限公司,收到快递时虽然包装完好,但打开后却发现里面什么也没有。杨先生认为商家涉嫌欺诈,要求退一赔三。接受到“央视315晚会”转办的该投诉后,市工商局根据辖区转交丁卯工商所办理。办理人员与商家联系,商家解释说,因为当时没货,工作人员在发包时弄错了,他们已经与杨先生联系,让其取消订单,作退款处理。目前天猫客服正在处理中,有结果会及时反馈。

        据了解,我市工商部门今年共接受“央视315晚会”转办件8件,其中投诉6件,举报2件。6件投诉涉及联通短信服务1件,网络经营商户使用“顶级、绝对化”用语且销售三无产品4件,网购商品收到空包1件;2件举报为商户销售假冒牛肉,网络商户虚假宣传。(仇冰 施静静)

责任编辑:杨清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