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 详细信息

杨峰事迹简介

2016-03-29 18:39

杨峰事迹简介

    基本情况

    男,198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扬中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科员。

    主要事迹

    杨峰敢于挑大梁、担重任,面对复杂的审计项目他总能从容应对。近年来,承担和负责了镇江•扬中园博会及其配套工程、奥体中心工程、S238省道改线工程、滨江湿地公园、镇江新区金港大道至扬中快速通道工程(扬中三桥)、幸福花苑二期、金苇路、城西幼儿园等扬中市委市政府重点项目的审计工作,累计审计工程投资额17.14亿元,核减工程造价1.27亿元,提出审计建议29条,为市财政节约资金3000余万元。这一组组数据背后,是其无怨无悔的付出,是无数次的现场奔波,是白加黑、五加二的默默奉献。

    获奖情况

    第八届江苏省园博会筹办和运营工作先进个人;扬中市政府采购专家评委;“321工程”扬中市级专业技术带头人;一级建造师。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