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 详细信息

陈晓龙事迹简介

2016-03-29 18:55

陈晓龙事迹简介

    基本情况

    男,197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主要事迹

    作为大亚科技集团新的掌舵人,坚持以企业创新发展为己任。集团已发展成为以家居产业为主导,以包装、汽配和IT产业为基础的,集多个国际著名品牌、数千个国内外营销网络、拥有行业内知识产权最多的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圣象品牌荣膺中国品牌500强第231位。坚定不移地抓好企业创新工程,集团建成一个国家级技术中心,二个省级技术中心,二个博士后流动站,主导多个产品国标制定,取得了53项行业研发成果,获得了国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单位。集团累计申请专利1236件,授权专利952件,其中发明105件。

    获奖情况

    2016年十三五苏商之星;中国500强民营企业;国家级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