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十一届十大杰出青年 详细信息

王海宇事迹简介

2016-03-29 19:48

王海宇事迹简介

    基本情况

    女,1981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汉族,大学学历,江苏润和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镇江市创业精英联合会副会长兼公益部部长。

    主要事迹

    国内一线快捷酒店镇江地区两家酒店掌门人,累计为地方解决就业100多人,利税200多万元。她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多年参与腾讯公益“贫困孤儿助养”。先后参与援建市残疾人托养中心茶艺工艺班、残疾儿童欢乐鼓队、镇江市“金山e支教,大爱陇上行”天水支教活动。其中自费结对帮扶甘肃天水贫困山区教师来镇进修。积极参与历年来的爱心年夜饭、阳光助残、爱心家园年终温暖贫困群众等公益活动,个人投入爱心资金30多万元,公益义工时间上万小时。

    获奖情况

    镇江市“说出我的创业故事”征文大赛特等奖;金山网镇江年度新闻人物。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