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行蝉联卓越贵金属交易银行

2016-04-09 00:28 包建华

摘要:近日,在由英国《金融时报》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卓越贵金属交易银行”评选中,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贵金属业务领域中突出的服务创新能力连续第二年获评这一奖项。

    近日,在由英国《金融时报》主办的“2015年度中国卓越贵金属交易银行”评选中,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贵金属业务领域中突出的服务创新能力连续第二年获评这一奖项。

    自2009年实施贵金属业务专业化经营以来,工商银行持续加大产品创新力度,稳健推进国际化发展战略,构建了贯通境内境外、期货现货、场内场外的贵金属产品和服务体系,较好地满足了客户多元化的贵金属投资交易服务需求。近年来,工商银行还加大互联网金融创新,积极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服务模式,不断提升贵金属业务的综合服务能力。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服务客户超过2900万户,比年初增加20%,全年属金属业务交易额达1.3万亿元,同比增长21%,贵金属交易量达16万吨,同比增幅38%,各项指标均居市场领先地位。

    工商银行贵金属业务部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充分发挥集团国际化综合化经营实力,积极提升贵金属业务的全球经营能力,不断增强在全球贵金属市场的影响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综合化、多元化的贵金属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