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精神卫生中心举办日常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6-04-11 22:21 包建华

QQ图片20160401103511_编辑.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意识,增强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障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2016331日下午15:00在精神卫生中心由综合部组织了一次对医、护、后勤员工的“家庭火灾自防自救”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润州消防大队副大队长孙婧主讲,培训中,孙队长以近期典型居民住宅火灾案例,向大家生动的讲述了家庭火灾的特点、防火的基本措施、防火的注意事项及发生火灾时的报警、逃生自救的诀窍方法常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详细的讲解了家庭用火用电用气的安全隐患的排查方法孙队长多次强调消防安全要做到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此次培训让员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技能,提高了安全意识。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最后吴辉副院长总结发言。通过此次培训让员工掌握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提高了应急能力。

QQ图片20160401103505_编辑.jpg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