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行在美成功发行首张信用卡

2016-04-28 02:32 包建华

摘要:当地时间4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在美国纽约成功发行了首张银联品牌信用卡。这不仅是中资商业银行首次在美国自主发行信用卡,也是在美国市场上首次推出的银联品牌信用卡。

    当地时间4月26日,中国工商银行在美国纽约成功发行了首张银联品牌信用卡。这不仅是中资商业银行首次在美国自主发行信用卡,也是在美国市场上首次推出的银联品牌信用卡。同时,工商银行还与中国驻纽约旅游办事处签署了中美旅游年合作协议,将为“2016中美旅游年活动”提供专业可靠的金融服务支持。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王希全在信用卡首发仪式上表示,此次工银信用卡在美国首发,是工商银行促进中美经济交流、助力中美旅游年、服务美国本土客户的一个有力举措。美国是信用卡的发祥地和全球信用卡最重要的市场,在美国发行信用卡对银联和工商银行来说都是国际化发展的重要一步,对中国银行业服务链条的全球化延伸及国际市场地位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此次在美国首发的信用卡是工商银行联手银联和VISA组织共同推出的信用卡产品,将重点满足经常往来中美两国之间客户的消费支付需求。目前,工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经超过1.1亿张,稳居全球第三大、亚洲第一大发卡银行。作为全球唯一与银联、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JCB、大来等六大国际卡组织合作发行信用卡的商业银行,工商银行已经在亚洲、欧洲、大洋洲、北美洲、南美洲的22个国家和地区成功发行了信用卡。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