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幸福职场”阳光座谈会

2016-05-04 17:50 包建华

    在四季更迭,繁花似锦的日子里,我院的护理新生力量已在各科室工作了一段时间。为及时了解她们的工作情况及心理状况,2016年4月28日13:40护理部在第一会议室组织了“幸福职场”阳光座谈会。座谈会首先邀请插花老师教护士插花,参与座谈会的42名护理人员认真地跟着插花老师学习,一捧捧鲜花很快便依次呈现出来,大家相互赠送鲜花,感恩、温馨让人心醉。

    低年资、高年资护士聚集在一起,双方畅所欲言,互相交流,气氛和谐。低年资护士先表述自己进院的感受,诉说了自己初入职场的彷徨、困惑,及分享了工作以来的收获、感悟,随后高年资护士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工作经验,以及讲述自己如何适应新环境的方法,以“过来人”的身份现身说法,指导大家树立“基础护理是根基,专科护理是价值”的护理理念。同时也对大家都存在的困惑做出了解答,鼓励低年资护士以阳光、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从而不断提升自己。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