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工行获评年度最佳托管银行

2016-05-10 16:29 包建华

摘要:近日,《亚洲银行家》杂志(The Asian Banker)公布了2015年度行业成就奖项的评选结果。

    近日,《亚洲银行家》杂志(The Asian Banker)公布了2015年度行业成就奖项的评选结果。中国工商银行凭借在国际托管业务领域的出色表现,获评“年度最佳托管银行”大奖,成为第一家获评该奖项的中资商业银行。

    据介绍,工商银行自1998年开办资产托管业务以来,已连续18年稳居中国第一托管银行的市场地位。截至2015年末,工商银行托管资产规模已达11.5万亿元,是国内首家托管规模突破10万亿元的托管银行。近年来,工商银行不断拓宽托管业务领域,在国内率先开展绩效评估、风险管理等托管增值服务,积极为各类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托管服务。

    工商银行坚持全球化思维和视野,努力构建全球托管服务网络,形成了完备的全球托管产品线,与近120家境外资管机构建立紧密的业务联系。2015年末,工商银行全球托管规模达到2132亿元,位列中资银行首位。

    据了解,亚洲银行家行业成就大奖是目前亚太地区金融服务业最具声望、专业性最强、覆盖范围最广的评比活动,评选覆盖亚洲地区200多家金融机构。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