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四院开展“助力十三五,青年勇担当”演讲比赛

2016-05-13 00:40 刘长韬

    

 

    金山网讯 为庆祝“5.12”,今天(5月12日)下午,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举办了“助力十三五,青年勇担当”演讲比赛。

    比赛之前,党委书记、院长许文林给到场的护士献花,以表示对护士们的慰问,感谢护士们的辛勤工作,希望护士姐妹们相互帮助,再接再厉,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参加演讲的选手们从各自的工作岗位出发,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实例,以深情而朴实无华的语言感悟了对工作的热情和对患者的关爱。活动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展现了四院员工们华丽的风采,增强了四院员工们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最后,许文林院长对本次演讲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全院医护人员继续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人性化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使其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金山网实习记者 王璐)

责任编辑:黄跃巍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