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镇江农商银行开展“国际家庭日”活动

2016-05-16 01:09 刘长韬

摘要:金山网讯 家是什么,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动力的源泉,为庆祝2016国际家庭日,今天(5月15日)下午,镇江农商银行在镇江八佰伴开展了“2016国际家庭日 让我们一起“HAPPY&HEALTH”庆祝活动。

    金山网讯 家是什么,家是温暖的港湾,家是动力的源泉,为庆祝2016国际家庭日,今天(5月15日)下午,镇江农商银行在镇江八佰伴开展了“2016国际家庭日 让我们一起“HAPPY&HEALTH”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国际家庭日”的内涵和意义,促进家庭文化建设,为市民的和谐生活贡献积极力量,在活动现场,镇江农商银行的小伙伴们用歌唱、舞蹈等快闪助力,献给那些认真生活、热爱生活的家庭,用光芒照亮每一个家庭的不平凡之路,镇江农商行的小伙伴们热情投入,吸引了许多观众助力,气氛十分活跃,为阴雨的天气带来了一丝暖意。

    据了解, 5月21日晚7点在南山北广场绿道,镇江农商银行将举办“闪亮镇江,荧光夜跑”活动,用健康的方式征集慈善基金,让我们去南山感受“萤光飞舞”、看节目、逛车展、健身跑等一系列活动,届时镇江农商银行的闪亮萤火虫团队将与您不见不散。(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端木怡婷)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