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财经新闻 热点新闻

镇江农商银行荧光夜跑 闪亮开跑

2016-05-23 08:01 包建华

摘要:    今天(5月22日)晚上,一股被称为荧光夜跑的潮流吹到了镇江,来自镇江近千名爱好者着手拿荧光棒,头戴荧光首饰,将镇江南山绿道的天空化作荧光与快乐的海洋。

   

    金山网讯 今天(5月22日)晚上,一股被称为荧光夜跑的潮流吹到了镇江,来自镇江近千名爱好者着手拿荧光棒,头戴荧光首饰,将镇江南山绿道的天空化作荧光与快乐的海洋。

   

   晚上7点,由镇江农商银行主办的“闪亮镇江 荧光夜跑”活动拉开帷幕,近千名爱好者在雨水的陪伴下齐聚舞台,等待着一起闪亮起航,来自镇江农商银行活泼可爱、多彩多艺的“闪亮萤”团队和萌到不行的“闪闪”和“萤萤”的出现,点燃光芒传递普惠金融的能量,照亮每一个家庭的不凡之路。

    此次夜跑,从南山北入口出发,共计5公里左右,在途中设有标志,领取荧光手环,凭着两个手环领取补给品以及抽奖券,整个过程中,队伍里不时有哼唱歌曲,笑声一阵盖过一阵,让夜跑一路缤纷,让人心醉神迷,真正的心花“路”放,最激动人心的当然是抽奖环节,完成任务的爱好者手拿抽奖券,希望在这个美丽的夜晚,更加完美。

 

    荧光夜跑,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赛跑”,是夜跑和荧光元素的结合,与其他参与者一同出席,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运动,沿途可以欣赏赛区特制的荧光装置艺术,终点享受音乐派对的快乐氛围,是一场结合荧光元素的夜跑。主办方表示,通过这一场富有创意的夜跑活动,镇江农商银行的“闪亮萤V金融服务团队”将持续照亮他们的光芒,仲夏萤火虫,微小而闪亮。(金山网记者 包建华)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