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镇江新闻 本网专稿

工银融e联杯镇江“寻美之旅”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2016-05-26 20:07 王丹

摘要:金山网讯  5月25日,由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金山网承办的“2016‘工银融e联’杯镇江‘寻美之旅’拍客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举行。

  金山网讯  5月25日,由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和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金山网承办的“2016‘工银融e联’杯镇江‘寻美之旅’拍客评选大赛”颁奖典礼在工商银行镇江分行举行。此次活动持续一个多月,参赛人数近百人,参赛作品300多幅,经过专家评审、网络投票等方式,最终评选出“最美工行人”、“最美生活趣”、“最美家乡情”前三名以及优秀作品各10名。据悉,此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后期将会集中展示。

  当日下午4点,颁奖典礼在美声独唱《祖国之恋》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主持人介绍了此次大赛的作品评选情况之后,工商银行镇江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燕军,镇江日报社副社长柳昌焰分别致辞,祝贺此次活动圆满落幕。

  随后,燕军、柳昌焰和镇江广播电视发展中心主任孟腹警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当天没有及时到现场领奖的获奖者,即日起可到镇江日报社16楼金山网市场部领取。(金山网实习记者 吴丽娜 摄影顾华琪)

责任编辑:兰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