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海绵镇江会客厅 直播摘要

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和内容准备通过哪些有效的途径宣传?

2016-06-28 02:13

镇江市民对海绵城市建设理念和内容的了解度还不够高,准备通过哪些有效的途径向市民进行宣传?

答:一是加强传统媒体的宣传,包括报纸、电视、电台等,在做好动态性报道的同时,要以专栏或专题的方式在科普性、深度性上有新的提高。二是加强网络媒体的宣传,我们现在已经在金山网开辟了“海绵城市建设专栏”;5月份还开通了“海绵镇江”微信公众号,每周推送一期,我们下一步将从多方面强化公众号的宣传推介,也欢迎广大网友关注。三是加强入户宣传,在改造小区以宣传单、海报、展牌等方式在居民身边、到居民家中进行海绵知识、工程概况等方面的宣传。四是加强互动性宣传,去年我们组织了“城市的未来看未来的城市”参观活动,组织了一批大、中学生参观海绵项目;定期组织网友参观活动,今年我们还加大这方面的组织力度,让更多的市民、更多的网友、更多的学生能够参与进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