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芙蓉楼 文学导读

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新浪潮

2016-07-21 17:26 小君

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新浪潮

内容简介

2007年,iphone重新定义了智能手机;2009年,android对整个智能手机系统市场进行了全新洗牌;2014年,中国手机用户数量跃升至12.35亿。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终端的浪潮已席卷全球,占据了每个人的生活中心,深刻改变着每个人的交际、购物、出行、学习等方式。

如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pc的发展正在逐渐步入市场饱和期,许多人在猜测下一轮的商业变革何时到来,将以怎样的形式带来哪般颠覆。应时代发展所趋,可穿戴设备以其最全备的特点嵌入其中,将移动互联网、智能家居、人、物联网等连接在一起,成为嫁接方方面面最理想,也最具市场挖掘潜力的互联网智能设备。

《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新浪潮》并不是一本简单圆读者黄金梦的书籍,而是一本从可穿戴设备历史、产品、应用、投资机会、商业模式等全方面着手剖析得出的投资指南,使读者不仅能准确把握当下的投资机会,更能先于他人着眼于长远的投资计划,从一开始就抢占优势,做好战略部署,最后真正突出重围,囊获行业金牌。

《可穿戴设备:移动互联网新浪潮》将是从投资角度深入分析可穿戴设备行业的第一本书籍,是作者陈根博士继推出《智能穿戴改变世界——下一轮商业浪潮》后的又一力作。

作者简介

陈根,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教授级高级经济师;国际高级注册设计师、国际高级注册工商管理师;国家二级模具设计师、国家二级平面设计师、国家二级职业指导师、国家二级项目管理师《设计》杂志总编、《机械设计》审稿专家。 曾出版专著10多本:《塑料之美》、《产品形象设计》、《话说家电产品设计》、《话说数码产品设计》、《话说手机产品设计》等。

在线阅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