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宣传部会客厅 会客预告和直播

第三季互联网+会客厅活动预告

2016-08-02 19:04 辛玥

摘要:    或许你不知道什么是“健康镇江”行动,但你一定曾经感受到生活正发生的某些变化,“3+X”家庭健康责任团队、10分钟体育健身圈…这一切,都是“健康镇江”行动的举措。

活动主题:“健康镇江”你我谈

活动时间:2016年8月9日(星期二)上午9:30-10:15 活动地点:报业集团16楼“互联网+会客厅”演播室活动主题:“健康镇江”你我谈主办单位:市委宣传部、市卫计委承办单位:市网信办、金山网、镇江电台特约嘉宾:市卫计委主任 林枫、市卫计委副主任 鲍务新

或许你不知道什么是“健康镇江”行动,但你一定曾经感受到生活正发生的某些变化,“3+X”家庭健康责任团队、15分钟健康服务圈、10分钟体育健身圈……这一切,其实都是“健康镇江”行动的具体举措。正因为这项行动,6年前,镇江市城乡居民健康素养比全省低近3个百分点,6年后,这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当前,“健康镇江”仍在路上。想知道有哪些不容错过的新政策新优惠?想反映看病治病的新情况?想吐槽曾经遭遇的不方便?想提出您的好建议?大家可以通过梦溪论坛、镇江论坛,镇江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金山网微信公众号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市卫计委将在“互联网+会客厅”里为您一一作答。

论坛直播帖:http://bbs.jsw.com.cn/bbs/thread-2466684-1-1.html

责任编辑:辛玥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