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妇幼保健院

镇江四院联合九久老年康复中心结对共建

2016-08-02 20:15 刘长韬

 

    金山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化志愿服务内涵、拓展志愿服务领域、扩大志愿服务队伍、打造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健全完善志愿服务机制,今天(8月2日)上午,由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联合镇江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举行了“志愿服务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此活动的开展,旨在使医务工作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践行“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力营造爱老敬老护老的良好风尚。

    上午8点30分,“志愿服务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开始,镇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由党委副书记史明南带队,带领医院顶级专家团队参加了活动,仪式上,镇江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刘彤院长向我们介绍了九久老年康复中心的初心和发展历程,并相信此次和镇江四院联合,一定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第四人民医院史书记在仪式中讲到,要长期建立镇江四院与九久老年康复中心之间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此次能和镇江市九久老年康复中心联合,一切为人民服务。

 

 

    仪式后,镇江四院的专家团队,参观了九久老年康复中心,慰问了在这里生活的老人,并对老人们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在三楼医养中心,一位“熟人”看到镇江四院的专家们显得比较激动,先前为老人治疗过的钱进军主任,对老人的身体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一些建议,真正体现了此次活动意义。(包建华)

 

责任编辑:刘长韬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