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健康新闻 镇江市精神卫生中心

市精神卫生中心迎接卫生系统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16-08-04 18:47 包建华

    金山网讯 为切实加强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危险化学品整治和夏季火灾防控工作,有力推动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根据《2016年全市卫计系统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整治实施方案》《 2016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方案》文件要求,2016年7月25日下午,市卫计委员党委委员樊德高带队,由市直卫生系统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来到精神卫生中心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精神卫生中心综合部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组主要针对危险化学品及夏季消防安全开展督查检查,分两组实地查看了医院消防监控中心、配电房、水泵机房、电梯机房等重点部门,对这些重点部门进行了全面性安全生产检查,接着检查组对此次检查情况做了反馈,检查组领导充分肯定了精神卫生中心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工作重视程度表示肯定,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责任编辑:包建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