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新闻 业务类专题 首届江苏航空体育旅游季 新闻图片

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大赛 九月镇江拉开帷幕

2016-08-08 00:34

    7月5日,首届全国职业院校无人机应用创新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来自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刘井宏、镇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丽虹、中国航空工业经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姜洪法等领导出席发布会。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赵忠良介绍了大赛进展情况。

    大赛将在9月份于江苏镇江举行,以“推动无人机应用技能创新,促进航空职业教育发展”为主题,是一项应用技能创新实践活动,是融科技性、实用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全面职业院校兼具无人机应用技能创新与航空职业教育双重特点为一体的专业赛事。同期举办的航空百年青少年嘉年华是一项面向青少年群体的大型航空科普和航空文化活动。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